2009-08-21 22:37:51大劍!!

夢幻餐車-女僕咖啡館

 

8/20
我做出一件很不可能的事~
什麼事呢~

就是~~我去了女僕咖啡館了~~冏
說真的 我真的不敢進去
進去的原因~是來自於我的表弟  表妹  表姐
他們堅持要去
因為他們遠從嘉義來台北
台北才有的女僕店ㄝ~
一定要去看看
#(┬_┬)泣!

至於裡面呢~~
店名叫做"夢幻餐車"
裡面事做的像是在坐電車的感覺
而且牆壁上貼的每一個站牌名子都很有趣
像是什麼貓娘 復黑   眼鏡  妹  ....很多= =
就是以女生的個性(也可以說是屬性)為站名

還有~就是進去之後他們的打扮~~不用說了  就是女僕裝~
他們接待客人開頭一定是~
主人 請問你要點什麼呢~~? 
主人需要加水嗎~?
他們的尾音一定會很嗲…
我們的心裡充滿著    (⊙_⊙;)… ○圭~○列~怎麼醬?
服務態度非常的~周到 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
因該說他們真的就是~女僕    (我心想他們下班之後會不會變成女王= =
自於他們的長相~~  這方便因該請大家自己去看看
雜誌上還說他們是8個女生一起合開的店    厲害~!!

他們的地點在台北地下街快走到許願池那邊(一定看的到他們的人體看板)
他們抵銷每人150元 = =用餐時間100分鐘  酷吧~~~
阿對還有就是 他們不准在是內拍人  就是他們不想給人照!!!!!
所以我就放放外面的照片吧

有機會去嘗鮮一下也不錯

但是我相信我不會再去了= =
因為進去的勇氣不知道跑去哪了ε(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