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6:14:39粘搭搭









   我好像倦了

   望著一章章過去的文章

   唸著自己以前的文筆、文章

   好多以前的快樂、以前需要的動力、以前的愚蠢

   看了自己以前的文章,甚至會想笑到哭呢!

   很想揮別這些美好、這些痛苦

   美好和痛苦要揮別就一次揮別

   或許我瘋了,早晨打這麼嘆氣的文章

   但是我倦了,我已經沒有動力了

   不是網路上,而且生活上

   整個沒動力,給予我動力的能量已經不見了

   望著自己的文章 比繼續打文章還輕鬆

   我好想斷結所有有關情緒和友情的事情

   時間 掰掰 , 友情 掰掰 , 通通 掰掰

   我會鼓起勇氣 拿起電話

   請假

   只是 不知道何時

   只是 時間還沒到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為什麼笑那麼容易出去 悲傷不容易出去呢 ?

   不想哭ˇ 我不要變無助無辜

   我不要安慰,我不要憐憫

   我只想要我的堅強

   我只想要你的肩膀

   我只是想把焦點拉到這而已啊

   搞的自己好累

   是不是該退縮了 ?

   


    抱歉大家ˇ 不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