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4:48:11粘搭搭

屬靈的爭戰 , 撒旦的呼喚




  或許吧



     就像永寧哥說的



      我們現在活在末世紀


        所以耶穌要使新莊復興


          不只新莊 全台灣 全地球都會復興


   撒旦已經預測到了 所以撒旦已經派小撒旦們動工


  撒旦們已經在懼怕 懼怕我的要復興了!


    新莊的人們復興啊! 看哪!聖經上所使用的幾乎都是年輕人啊!


  我們要大聲宣告 ! 我們要努力爭戰 ! 我們年輕不能小看啊 !


   直到有一日 ! 我們踐踏撒旦的頭 ! 撒旦看到我們就跑路了 !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 ! 就算沒有信心 也要禱告到有信心 !


  因為聖經上有寫 腓4:13 我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


  更何況 再人不能,再神凡是都能 !
 

   撒旦的動工 我們都已經看見了


  我看見我們的金錢被俘虜 我看見我們的感情被傷害


    我看見我們的物品被奪去 我看見我們的親情被破壞


  大家, 不要這樣就放棄


      這是撒旦的試探 這是撒旦的阻擋 這是撒旦的陰謀 Ama!


 復興已經在進行了 ! 我們是神的兒女 !


    我們要為神爭戰 ! 我們會靠著異象達成夢想 !


  大家 , 我鼓勵大家 ! 不能因此懼怕 ! 不能因此萎縮 !













       打完這篇 , 真不像我的作風XD"

上一篇:又是點名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