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31:31粘搭搭

靠主常喜樂ˇ





        今天老師啊(永寧哥



     唱了這首我突然好愛好愛=ˇ=
 


        而且老師唱的方式我更愛欸=ˇ=



      老師是這樣唱的:(用吉他自彈自唱)




 
  靠主常喜樂 我說 要常喜樂 

  揚聲歡唱 全能大君王

  宣揚主祂仍作王

  靠主耶穌的聖名 我們得著勝利 ( Hey,慢婷 最近過的好嗎?


  撒旦已被打敗 屈膝我們腳底

  耶穌已得著勝利

  因祂 我們得釋放 (海寶 變的很漂亮噢


  因主耶穌的聖名 被擄者得釋放

  瘸腿行走 瞎眼看見

  憑信 我們得釋放 ( 珮珮那麼愛笑幹麻





   

    好愛好愛這種方式 邊說故事邊唱歌




       老師你好棒啊:)



  

     而且今天很玄




    小絕突然哭了ˇ



   我就突然按摩到一半就衝過去慰問小絕



    但是小絕一直哭 我幫她拍拍肩


  
  我看著看著 自己唸了一堆東西出來



     而且邊唸還邊怕像雜唸婆一樣


   但是就是一直開口講



     好像必講不可的



  維尼那時候很驚訝 我自己也很驚訝 突然好正經


     講出造就生命的話,根本不是我的個性啊XD"


   但是事後維尼跟我說 這些話對小絕很有用


     我也有跟維尼說 我就批哩趴拉講了一大堆


   真的很莫名 但是我講出來後並不會絕得丟臉 ˇ


     我會決得 我可以幫助人很棒啊:)


   絕ˇ 要加油噢ˇ 記得我講的一番話


      雖然我不知道我講什麼了 但是希望真的能幫助妳ˇ


   愛死耶穌耶和華了ˇ 感謝他給我能力=ˇ=


      好想再繼續說出造生命的話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上一篇:得醫治 !!!

下一篇:CamPus大集合

☆維尼↙↙ 2007-09-04 06:00:52

哈哈~~靠主常喜樂阿^^

你有很大的恩膏阿~才可以讓拔拔藉由你對絕說話阿!!

大家都要一起喜樂的走拔^^

絕ܤ 2007-09-03 00:27:26

 
     我知道那是耶穌藉著你對我說話
     謝謝你們喏ˇ嚇到你們大家了
     =]
 

版主回應
摁摁 不會ˇ

不會嚇到我們啦 !

人都會有情緒啊^ ^

不會有情緒才不是人呢 ! 哼 對不對^ ^
2007-09-03 18: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