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34:57粘搭搭

得醫治 !!!




今天


  請了一位很有明的講師來(我忘記他叫什麼了,抱歉



  他每次講道都是萬人來算的噢


     難得來我們八十幾人的=ˇ=


 但是!!重點不在這!好咪XD"



   今天 他講道 講的很可愛,也學了很多的東西


  他說了一句話我很喜歡!


  就是「我們像個3歲的小孩,跟著爺爺在沙灘上散步,但是你們知道的
   3歲小孩的步伐與一位年長的爺爺步伐落差很大!每次爺爺每踩沙灘
   上一步,就會有一個腳印,3歲小孩都喜歡踩著爺爺的腳印走!但是
   每次都很難跨到另一個腳步,因為步伐真的很大!很次努力踩到,但
   是爺爺已經走了好幾個腳步了..每次都想放棄繼續跟著腳步,但是
   看著沒繼續跟著腳步的小孩,都一個一個受傷了,沙灘或許會藏著玻
   璃碎片、有螃蟹的洞穴、有荊棘藏在裡面使你拌倒又刮傷!所以為了
   不受傷,就只好跟著爺爺的步伐走!就好比我們跟隨著耶穌!!」


 但是 今天他說他要為我們按手禱告


      他說 有生病的都一來前面來!


  我很勇敢的往前站:) 因為前幾天的腸胃炎和很久胃病


     牧師為我禱告,拍打我的胃部和肚子

  俸主耶穌的聖名,惡靈出去!!


  禱告完之後,我押看看醫生為我押會痛的地方


   發現!真的都不痛了!! 真的好神奇!! 感謝讚美主



    聚會完畢之後



         我們去了QK


   想說,醫生說不能吃冰的、喝甜的、吃辣的、酸的、牛奶...

      全部給他叫來XD"

   誰叫我得醫治了麻=ˇ=



    而且吃完之後真的也沒發生什麼事阿











       哈雷路亞!!!!

上一篇:聖靈的充滿˙ˇ˙"

下一篇:靠主常喜樂ˇ

汽水 2007-08-12 23:12:23

嗯嗯!!

但你還是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

我相信

那天大家都看到神蹟

那天

很多人決志

我很開心

相信

我們以後一定會有更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