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47:51蹤影

最愛的鞋子...

最近,
買了一雙白鞋,非常喜歡。
每天回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拿抹布擦我的白鞋,
因為我那些白目朋友總是故意踩髒我的白鞋(怒)


當我今天擦我的白鞋時,
發現有片怪怪的污漬總是擦不掉,
那片污漬是半透明的。
還好不會很明顯,
我就不理會那片污漬了。
一天一天過去,
那片污漬居然擴大了,
我用盡了所有的方法還是擦不掉,
但我很喜歡我的白鞋,
所以我仍繼續穿它。


今天打球時,
我的腿不小心摔斷了,超痛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常受傷、遺失東西。
那片污漬還是在擴大。
想起最近發生的事,
再看看我的鞋子,挺毛的,
我就把那雙鞋子拿去丟了。


十年過去了,
我的好朋友車禍過世,
我去參加他的喪禮。
氣氛非常哀悽,我去向伯母請安時,
伯母告訴我事情的發生經過,還拿了個東西給我看,
說這是唯一完整的東西。
頓時,
我滿身起雞皮疙瘩,
那雙十年前被我丟掉的白鞋,
正是我朋友死時穿的鞋子,
而且,上面附滿了那個...汙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