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5:48:12小埆幸

六師弟林子聰改開飛機 自誇「我也挺帥」金賺錢 金錢豹 皇驛娛樂城 黃金娛樂城

我胖,可我不是笨。《少林足球》演六師弟,很多人以為我就是笨呆傻。
現在到了電影《唐伯虎衝上雲霄》,穿上機師服後,發現每個人穿上機師服以後都會帥很多,原來是衣服問題,我其實也挺帥的!
 
念書時曾經想開飛機,因為當個機師感覺非常威風,又能常飛到世界各地。但長大後發現,原來機師的位置是非常窄的,我想坐也都坐不下,所以就放棄了這個夢想。
 
最近正幫周星馳一塊籌備電影《美人魚》,我曾說過他好幾年才拍1部電影,光靠他生活會餓死,所以都會接別的戲賺錢養家。《唐伯虎衝上雲霄》是描述幾位機師在一次飛行中,不小心穿越時空返回古代,這個片名讓許多網民聯想到周星馳電影作品《唐伯虎點秋香》,他們在網上討論,甚至連台詞都拿出來比對。我倒覺得周星馳以前的唐伯虎太經典,所以無從比較,演好自己角色比什麼都重要。

 

林子聰扮機師左擁右抱空姐,笑到超爽。

林子聰在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扮「六師弟」走紅。 


             
             






金時代娛樂城





免抽獎 直接送 皇驛娛樂城週年慶大回饋

周年慶活動獎品多種等你拿!!

 i Phone6,i pad 電視 腳踏車 行車紀錄器等等 

歡迎新會員 老會員 一起前來踴躍參加

皇驛娛樂城-優惠大放送

凡會員首次儲值滿1000,即贈滿千送萬!!!

活動內容:

凡新加入會員首次儲值1000,即贈送10000紅利點數給您!!!

活動規則:

1.首次儲值須滿1000

2.相同手機號碼僅能申辦兩次會員

歡迎新會員踴躍參與!!

 

網址:》》http://ml6688.yes168.net/《《

 

 

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最佳的選擇,三大保證 公平 公正 公開

 

並有上百種遊戲供您挑選,我們秉持著誠信第一,儲值或出售寶物皆是五分鐘快速入帳並有24小時專業的客服團隊。

 

7CLUB/黃金俱樂部/BBIN波音/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金時代娛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