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26:50阿風

今天去白沙灣~很HI!

今天一大早~就去志豪家集合準備去白沙灣~

大家都好了就開車去載盧小and魚

載完之後就直接到白沙灣嚕~再到白沙灣的路途中~經過十八王宮他們買了點肉粽!

到了白沙灣後~大家都下水了~我還遲疑不絕考慮到底要不要下水...

因為我沒帶泳褲跟毛巾...

最後我還是跟附近的店家買了海灘褲~還是下水了...

沒想到下水後心情整個透心涼...感覺還不賴!

可是就有個背後靈....從我後面給我推了一下我就倒在大海中還吃了海水...

超想吐...真是超級鹹的...那個人就是哇哩勒靠邀...

大家一直玩水玩到大約中午~...

差不多都累嚕~也肚子餓嚕~

就去金山吃東西...結果去那邊人超多...找個位子也找了一下~

菜色只有那幾樣...後悔了...

不過肚子餓沒辦法照吃!!

吃完了休息一下~

大家建議去買冰來吃!~

我吃了仙人掌冰~(我最愛的)不過大家都說很酸!!

吃完了也該準備回程嚕!~

因為me要上班~!

趕在5點前回去~

多謝了志豪~準時送我回去~

現在大家幾乎都在當兵了~

能一起這樣出去玩~放鬆心情~很難得~

希望下次也在出去玩水逼~~!超愛~不過我超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