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04:44阿風

看啥沒看過嗎?了解了再來跟我說!

看不盡的銀河 有望不穿的永恆

數不清的眼睛 有剪不斷的思念

忘了是多久前的今夜

一樣的星光 一樣的月你的真情烙印我的心扉

一顰一笑都成了我的掛念

又是多久前的今夜

星光不再 月娘垂淚

你的冷漠冰封我的嗚咽

句句抱歉成就了我的心碎

好美麗的今夜

曾經我的狂醉 我的熱淚

豪邁的星子 柔情的月

人世的滄海桑田

只有你們依舊不變

伴著寂寞與我相陪


其 實 能 懂 的 , 只 是 不 想 在 去 懂 。

其 實 我 了 的 , 只 是 不 敢 去 面 對 。

過 去 的 種 種 我 不 想 回 憶

以 前 的 事 情 我 像 要 忘 記

重 新 追 尋 我 自 己

或 許 有 點 傻 有 點 笨

可 是 我 很 痛

我 是 真 的 我 嗎

還 是 從 那 天 起 就 不 在 是 了

我 該 如 何 是 好

漸 漸 的 我 好 像 失 去 了 所 有

還 想 挽 回 嗎 ? 我 不 知 道

想 重 來 嗎 ? 我 不 了 解

我 不 想 找 了

我 找 的 很 累

就 維 持 現 狀 吧

沒 有 你 們 我 會 更 快 樂 也 說 不 定

分 享 是 喜 悅

是 我 自 己 的 想 法 嗎 ?

突 然 覺 得 尼 的 道 理 有 點 奇 怪

是 所 有 人 故 意 遠 離 我

還 是 我 逃 開 ?

還 是 我 被 利 用 ?

沒 有 了 沒 有 了 現 在 我 只 想 這 樣

這 樣 就 很 好 了

如 果 現 在 是 幸 福

那 請 老 天 不 要 再 丟 下 未 知 的 遊 戲

我 想 要 平 凡

我 不 想 從 頭

我 不 想 一 切 發 展 的 跟 以 往 相 同

或許 我該想想自己如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