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51:24米腸

生日快樂

睡不著 .... - -

第一次生日收到昂貴的禮物..

第一次生日能過的這麼忙碌..

第一次生日能悶到睡不著覺..

無知的三年已過 進階到高中時期

當初沒好好把握 至今才後悔莫及

選擇了等待 放下了天空

從不懷疑自己的選擇

但只擔心選擇的結果

生日這天 收到昂貴的禮物..

不想收也得收 明明就是心意到就好的東西..

不過還是謝謝這個項鍊:D

但是對我真正有意義的禮物卻沒收到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還是怪失落的

差點想要給他放棄掉..

或許真的無緣無份了..

不過我不會後悔 很少有事情能讓我這麼持久性

看開了 在多的努力似乎沒什麼用

口口聲聲的說: (如果今天有收到他的禮物 我一定會追到底)

爲什麼? 只因為讓我感覺他還有對我的一份心

但從來沒想過 .. 沒收到禮物呢?

不擅長把‘在乎’擺在臉上的我 就讓人感覺我冷血?

我不能說什麼

說我對 我也覺得我對

說我錯 我也覺得我錯

--
妳的決定 我絕對尊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