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00:12〝李☆蓉〞

ヾ 畢旅 [^^]



    畢旅,短短的三天就結束了



    我们的領隊『小惡魔』,可以說是正妹
    不過我们一直故意說不是,呵呵
    他還說他是兩個孩子的妈妈,有奌不相信

    第一天
       剛好是阿良叔叔的生日,就在車上傳簡訊
       祝他生日快楽呀,然後叔叔就說要玩開心
       就整天在車上跟叔叔用手機傳簡訊聊天
       不過也好,這樣比較不會無聊
       叔叔還要唱歌給我聽唷,嘻嘻,很期待
    第一站
       先去台中的科學博物館
       看完那隻大魷魚,就去看立体劇院
       超無聊的啦,差點睡着咧,呵呵

       看完就去台中的佳皇餐廳吃飯飯
       我要去廁所洗手ㄚ,走到5班那附近
       剛剛好是阿良那桌的,我就指椅子
       結果他給我唱歌,唱『我願變成童話裡...』
       他唱到一半我就卡掉了,他們班的剛好讓位
       我就打他頭說『等一下在唱啦,沒空』
       我就走掉了,嘻嘻


    第二站
       七股塩山,风超大的耶
       我们班就有人很白吃,用手去沾地上的塩
       很髒耶,贞是噁心鬼一堆呀,呵呵
       上陂超累的耶,我一直拉着蟑螂的背包帶
       怕跌倒ㄚ,就拉着啦,別想太多
       爬到上面,大家都很喘,呵呵
       下去拍張照,然後逛逛就去座車了


    第三站
       墾丁大街,逛了一圈,在逛一次
       美芙找到要送給ㄚ倫的珍貴禮物
       而我,慢慢找我要的東西

       逛完,就去飯店啦,去飯店的路上
       美芙要我提醒她進房間錢要先敲門三下
       說對不起打擾了,浴室也要
       到飯店了,就走樓梯上去,敲門三下說......
       就在那裡用燈,有夠難懂的,呵呵
       不過後來就好啦,還去跟其他人用咧

       看电視看到一半,有白吃打电話過來
       我就接ㄚ,結果一聽就知道是『煞翰』
       他很白吃的問『欸,你有沒有指甲剪』
       整個就很白吃,呵呵
       原本想按擴音的,結果不行,話筒就給美芙
       就給他们講啦,講完,我和美芙就玩起來了
       兩個人就在拿棉被用來用去的
       我在床上也翻來翻去,一直壓她,呵呵
       玩到後來就好累,我就睡覺,她去看電視




    第二天
       我就起來啦,看到美芙比我早起嚇到
       呵呵,然後我去刷牙,就用好我的襯衫
       幫美芙抓完頭毛,在抓我自己的,就出去集合
       男生他們超慢的咧,等很久
       吃早餐ㄚ,吃完就跟魚丸爸爸他們一起做電梯上去



    第一站
       鵝鸞鼻燈塔,小惡魔就說,那邊有最南邊的商店
       在燈塔錢照相,我一直跟魚丸爸爸講話
       手還靠在他肩膀上,那邊還有最南邊的狗狗
       呵呵,真是好笑耶,在那邊逛一逛
       美芙就看到801的小胖拿著飲料出來
       就跟他說『我怎麼沒有』,就說一說
       小胖就把他的25塊給美芙,呵呵
       我們就進去ㄚ,看到大象,大象就請我們喝飲料
       



    第二站
       墾丁森林遊樂區,一下車就好熱
       就進去走森林步道,整個就很熱
       駱駝還說『這不是森林遊樂區嗎,為什麼沒有遊樂設施』
       蠻好笑的一句話,呵呵,後來就走到鐘乳石去
       裡面有蝙蝠耶,超酷的,不過很少就是了
       走出去香瓜瑋滑倒,差點跌下去,不小心的下場
       走到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我和美芙就跟ㄚ琳一起上去樓上
       沒想到樓上有賣東西呀,還看到貢丸咧,呵呵
       要走下樓ㄚ,美芙就要拍風景照,就停下來等他
       頭伸出去看ㄚ,就看到小惡魔往上看,彥甄也往上跟我打招呼
       樓下的人都往上看,有這抹好看嗎 =  =

       要回去的時候ㄚ,有幾個班上的男生就亂走
       害小惡魔等的很不爽,真的很白吃耶
       亂走,欠打唷,一直打电話,偏偏沒啥收訊
       不過後來他們就回來啦





    第三站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看到好多魚唷
       還看到白鲸˙珊瑚˙海星....等等的
       也有拍照,也買了兩個紀念品
       還摸海星類的東東,有些毛毛的有些硬硬的
       呵呵,超好玩的耶,嘻嘻

要走的時候阿,就看到4班的,就一起走
       看到老爹,大象就說老爹很幼稚怎樣的
       就被魚丸爸爸聽到,他就跟老爹講阿
       阿我只說『阿像說的』,死老爹罵我
       『那個剪那什麼男不男女不女的頭髮』
       名名就不甘我的是,罵我獅屁押,機車


    第四站
       貓鼻頭,一開始我看不懂貓在哪裡
       後來終於看懂了,呵呵
       不過我只看到一隻,另一隻我看不出來
       我很努力的看啦,但還是看度出來呀
       後來就放棄了,懶得看了


    第五站
       關山夕照,是昨天沒去看到的
       我们加快腳步的上去,可惜,沒看到
       不過看到夜景也好啦,夜景蠻美的說
       還去跟烏龜許願,呵呵
       不過我的願望很簡單而已,嘻嘻

       我還到ㄚ良ㄚ,叫他唱歌ㄚ
       他給我裝做沒聽到咧,回車上就罵他

       看完就去吃飯啦,要自己去裝飯ㄚ
       冰箱她们就很好心的幫我们全部裝
       裝好就在位子上做好準備開動啦
       我就才吃一口而已,就有人點我肩膀
       我就被嚇到,就慢慢的轉過去看
       結果是阿良,他突然唱歌,唱到一半他就說
       『涻麻,我唱歌給你聽耶』
       我就說『你嚇到我啦』,ㄚ良笑笑的就走掉
       真的很可怕耶,真是嚇死人啦,嗚嗚

       吃完就是最high的時候啦,營火晚會
       大家都狂叫,有的叫的喉嚨破有的「燒蝦」
       不過真的好開心唷,這是最後一次跟班上的出來了
       最後,小強老師說了很傷心的話
       也看到班上某些人哭了,蟑螂也快哭了
       我還安慰蟑螂咧,他還一直說他沒有哭
       明明就看到你在差眼淚ㄚ,還說沒有,嘻嘻
       high完後,我的喉嚨破了,聲音有點怪怪的
       就座車回飯店哩,呵呵

       回飯店,又是一陣亂玩,哈哈




     第三天
        一樣吃完早餐,吃完就回房間整理
        最後一天了,玩一玩就要回家啦
        真快,真討厭


     第一站
        劍湖山世界,遊樂設施都是我不敢玩的東東
        真是機車,我跟美芙去坐旋轉木馬
        還跟蟑螂˙機排˙ㄚ誌˙醜男瑋和香瓜
        呵呵,剛好遇到他們ㄚ,所以一起坐
        做完去玩一個飛機,忘了叫啥,反正就一直轉啦
        整個就超濫的,果然是兒童坐的,呵呵
        然後玩鬼屋,在去坐天女散花,美芙一直叫
        剛坐的時候,後面空一個,有兩個坐後後一位
        就一直踢空的椅子,超欠打的
        然後又有兩個男的,吵得要死
        因為一個要做我旁邊的位子
        另一個又叫他坐他前面,真是的,要做就快奌坐ㄚ
        
        玩完就不知道要去完啥,就又跑去做旋轉木馬
        因為要幫美芙拍照啦,呵呵
        拍完就去坐摩天倫,好久沒坐了,有點怪怪的
        不過風景不錯,呵呵

        集合了,一堆人來慢慢走,真是的


        在車上,大家累壞了,一下就睡着了
        我也不例外,明明就沒做什麼,就是想睡
        醒來,就有幾個說要唱歌,就點歌ㄚ
        大雄也跟我们一起唱,他也有唱他的主打歌啦
        呵呵,我也有唱歌,大家也都唱起來了
        真會尿還跟大熊合唱屋頂唷,超好笑的咧
        因為班導一直慢一拍,哈哈,笑死我啦

        我们一路唱回新坡,小惡魔不給拍,我就偷拍
        剛剛好對上鏡頭,帥啦,嘻嘻

        到xx休息站阿,就去休息阿
        美芙去廁所,就陪他去,看到貢丸
        他就說『欸,你怎麼沒去男廁上廁所,
        你是弟弟耶』,聽到就很無言
        後來就看到阿良,就叫他唱歌
        後來就講一講我就說『阿你不是要上廁所』
        他就不知道說啥,我忘了,他就去上廁所
        上車又開始說他啦,呵呵,好玩耶

        回新坡,我就叫ㄚ良唱歌,呵呵
        他還不知道要唱啥咧,吼~真是的
        不過還是唱了,呵呵,我還跟ㄚ萬說
        『ㄚ萬走,我们回家』,呵呵
        不過ㄚ萬真的跟我一起走回家ㄚ,呵呵
        超可愛的,呵呵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三天畢旅
        就這麼的結束了,真的很可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