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54:47〝李☆蓉〞

ヾ 抓髮 [噗]




    
6/25(一)

    放學就去姊姊家,給姊姊抓頭毛

    我先抓ㄚ,抓好我就跑到姊姊房間玩FS

    後來豬豬好了,換大象好了,ㄚ宣是最後一個

    我就玩FSㄚ,練中鋒,無聊才玩中鋒的

    不知道玩到第幾場,籃板都是我的,超爽的

    一直升等,MVP就變成我的,抓的十幾個

    後來,小哥哥就回來啦,ㄚ萱就說要找他打球

    我們就下去打球,四打一,哥哥還一直說
 
    ㄚ萱,大象,豬豬和他打我一個,a死耶

    後來就女籃的打哥哥一個,嘻嘻,哥哥還蓋豬豬一個火鍋

    後來打一打就去唱歌,那個三八女,錐死了
  
    跟我們搶mi,機車啦,還跟我講話,我跟你熟嗎

    ㄚ姐的男朋友也來了,他跟小哥哥打球

    就看一看又跑去唱歌,唱到八點多吧,ㄚ萱他們要回家

    大哥哥就送他們回家,豬豬的家,好大唷

    可以去他家烤肉了,嘻嘻,最後送ㄚ萱回家

    也聊了很多,送完,就去吃火鍋

    吃完就差不多9點多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