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37:38〝李☆蓉〞

ヾ 罰站 [哈]






    死香瓜,活該跟我一起去罰站了,哈哈

    死河潼,明明就他新打我的,我才還手

    說什麼我在打他,每次看到的都是我在打人

    涻,明明都是他們先開始動手的,你他媽的眼睛沾到屎阿

    死眼ㄆ一ㄚˊ,涻,看了就很不爽

    不過出去罰站,總比待在教室看傷眼的東西好ㄚ

    哈哈,出去訓導處隔壁罰站,呵呵

    原本是站到訓導處罰站啦,結果怕要被叫進去用有的沒有的
  
    就站在隔壁,香瓜一直在跳街舞,跳的很好笑耶,哈哈

    就跟他一直玩一直玩,玩到下課,呵呵

    真好玩,不用看那隻河潼半節課,爽ㄚ,哈哈。

上一篇:ヾ 上課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