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54:54〝李☆蓉〞

ヾ 上課 [嘻]




     今天,上數學課,整個就很不爽
     耖,罵香瓜做啥唷,沒理他就很機叭了
     還罵他咧,涻,上啥狗屁課ㄚ
     懶得聽咧,還要寫完習題才能下課
     耖你媽的咧,花錢不是來給你罵的耶
     你他媽的算殺小,阿琳也在賭濫,一大堆人也在賭濫




     理化課超級好玩的,沒人在屌他
     我還被叫起來咧,哈哈,因為ㄚ公亂丟東西
     害我被叫起來,蘇醜男和阿誌更白吃
     坐在椅子的的那啥東東,結果就被罵
     還被叫去老師室,駱駝還跟著他們去咧
     超好笑的咧,哇哈哈哈哈



     歷史課,老師超可憐的,沒人要理他,一直吵
     我也很累,想睡,可是有人一直吵我,害我沒睡著
     香瓜,阿琳和茄子還在玩大老2咧,還跟我換位子
     真智障,還害老師生氣咧,真受不了呀
     媽媽還頭撞到櫃子,是爸爸害的?!我ㄚ災
     反正媽媽就撞到頭,頭就暈暈的,可憐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