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37:57〝李☆蓉〞

ヾ 雨雨 [雨]






    出去打球,下雨,雨中打球


    隊長說,要全部統一,除了那個女的
    唉...統一,還要看我能不能買耶
    就算可以買,又不一定有錢可以買,真是的



    打一打又下大雨,就去走廊躲一下
    翔翔˙翔哥漢翔哥的朋友,翔哥的朋友超級高的咧
    然後就翔哥和他的朋友就單挑,挑超久的咧


    後來那個黎XX˙我˙阿萱˙豬豬和翔翔一組
    翔哥和翔哥的朋友一組,切,他們都用身高取勝
    那個高高的還撞到我咧,把我給撞飛了
    翔哥說『那是小車撞火車』,我就會『我還飛機咧』
    翔哥就說『在我們學校,有好幾個都比他大隻咧』


    過沒多久,我的腳被翔哥採到了,真是他媽的痛呀
    可惡,我的腳被採,新鞋鞋耶,氣死我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