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37:23〝李☆蓉〞

ヾ 打球 [累]





     有學姊和學長來報隊,就打2.2


     結果,又有2個學長來,有一個超白吃的咧
     他好像叫「許胖」吧?!媽的咧,一直說我吵
     涻,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呀,說我咧
     你是一個超級白吃,那學姊好像叫「小寶」吧
     另外兩個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一個有戴眼鏡
     一個臨時加入女籃的怪學長,呵呵
     那個怪學長跟我還有阿萱一組,結果我一直放槍
     那個許胖一直說要吃掉我,我要擋他
     結果他在我後面用一隻手舉高一隻手推我背
     超賤了咧,我一直罵他,一直笑他
     小寶就說『呵呵,被學妹笑,還被學妹罵咧』
     整個超好笑的,後來那個小寶不知幹麻
     突然衝到我後面,勾住我的脖子,害我差點沒呼吸咧
     我整個不爽,把他拉走,很智障耶
     然後,那個高高的學長又來了,代替一個學長
     打一打,ㄚ萱跟那個高高的人槓上了耶,哈哈
     超級好笑的咧,哈哈,豬豬還被K到頭咧
     然後下場,換大向上來打,然後不知道涻麻唷
     突然就超級安靜的,我也沒講話,只是一直看球而已
     可能是某件事吧,可能啦,然後那個許胖呀
     就跟我講說『涻麻都不講話,感覺怪怪的耶』
     之後那個大象白吃的,K到我的腳腳
     我就大罵『你白吃唷』,他就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亂罵『幹你娘機掰咧』,許胖就在那邊哇靠咧,錐
     許胖還要他朋友去買飲料,我就說我也要,他還真的問我要啥咧
     真是好笑,呵呵



     他們六點多就閃了,我們就拉翔翔來打球
     快七點的時候閃人,走去圓環,死翔翔拿水潑我和阿萱
     我要轉過去打他,他也轉頭,然後撞到豬豬,超好笑的
     到木棉道,我就拿水喝ㄚ,翔翔又在亂潑,我就也潑他
     我們就互潑,潑到我都沒水了,氣,全身濕濕的,真噁。
豬〃pig 2007-06-01 23:48:44

看起來我好像很雖捏~

打到頭 翔撞到

泥們潑水又潑到我ˊˋ

嗚嗚...

版主回應
哈哈  活該啦 !! 2007-06-10 22: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