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04:51:06乂恍惚少年乂

不求永恆~只求每天~

恩恩~~

雖然不能給你永恆~但是我只求每天做好就好~

而盡力去作好我該做的~

我也不能保證我能撐多久作多久~

因為~

當初就說了~

你不能請我一輩子~你也不可能做一輩子~

對吧~

相處也滿長了時間了~

都了解個性了~

每天ㄉ一ㄤ妳~

只是能讓妳心情放鬆別緊繃~

認真的時候~

我會收起愛開玩笑的心情~

你也都了解~

對吧~

~~~~~~~~~~~~~~~~~~~~~~~~~~~~~~~~~~~~~~~~~~~~~~~~~~~~~~~~~~~~~~~~~~~~

 

還有左天妳說~

8.9月~

妳會出國4天~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

又要出國~

又問我?

我凡爾又再次ㄉㄉ一ㄤ妳~

上年過年自己出國~~

還要工作~

那種心情不是一般人的人能承受的~

你也了解~

我很不客氣的跟你說~

妳出國4天我們放4天阿~

妳說不行?

我就~!@#$%^&*(())__+)(%^%%#$!

一堆話~

你也明白我說啥~

妳說做2天休2天~

你真的有欠這麼大嗎?

????????????

只有妳心理明白~

妳說~

我真的喜歡跟你做嗎~

我也不客氣的跟你說~

我怕妳過太爽~

而已~

我只到你的情況~

之前妳媽就說過了~

不管怎樣你都要出國1次?

那現在出國跟明年的出國~

是不是2次了?????

 

今天我也跟你說~

妳說只是任務在身~

沒有辦法說~

我就再ㄉ一ㄤ妳~

出國玩就說嘛~

妳強調任務在身~

妳以為我白痴嘛~

我沒有說妳出國不好~

只是妳出國我們放4天~

不好~

我是不爽這點而以~

妳硬坳要做~

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董嗎?

別人也會說老闆出國~

員工還要做阿~

別人聽起來會怎麼想~

對你說~

妳不在乎別人對妳的看法?

那你有想過員工的看法嗎?

妳也知道我說話很直~

我這樣跟你說你有看法嗎?

要是我不爽部做了??

妳會怎麼想~

我幫你想大不了再請人嘛~

我就跟你說~

希望你會請到會幫老闆想的員工唷~

我才30歲而已~

不怕找不到工作~

以我的工作態度很多人都想請吧~~

~~~~~~~~~~~~~~~~~~~~~~~~~~~~~~~~~~~~~~~~~~~~~~~~~~~~~~~~~~~~~~~

 

之前發生那件事情~

砸攤子的事~

讓我絕得我很不想輸~

我也說過了我想贏我要獨贏~

對~

沒錯~

沒有每天過年的~

但是?

只少部會低於標準吧?

我只有小小的要求~

每天把飯盡量賣完~

只少見底吧~

我也跟請來的阿宏說~

他來20幾天了~

還天天(台語)的~

妳要我怎麼做?

罵?

罵了會聽進去還好~

就是罵不會才糟糕~

我也跟他說了~

他已經25歲了~

不是小朋友了~

左天忙我罵妳們笨~

剛好而已~

阿宏已經在天了(台語)~

妳也要跟他一起添下去嗎(台語)~

我是員工耶~

不是老闆耶~

我管這麼多做啥?

我也說了~

要濫一起濫阿~

媽的勒~~

幹~

我就說了我不想輸~

現在她們知道(知道我在說誰吧)

我現在故生意好不好~

要拼~

我沒有在怕拉~

看妳手腕(台語)~

手藝~

好不好阿~

我就說了~

東西是死的~人是活的~

看你要怎麼做而已~

不懂嗎?

兩位?

妳也說過我很故這各攤子~

我只是不想輸~

我知道你要打不能輸的仗~

我能幫你的我盡量幫~

ok嗎?

先這樣吧~

妳也因該還沒有睡覺吧~

注意妳的身體~

還是老話題~

要拼不休~

也要把妳的身體故好~

還有妳爸媽~

也不要太操勞了~

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