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8:19:49chip / 林奇奇

狠狠的愛

從月初六福村到現在月底

這個月特別忙碌卻覺得時間好漫長

每次都好期待在見面

其實這種感覺也不錯阿

每一種感覺都要珍惜,

也許以後天天都膩一起

就會回想期待見面的感覺.

我很珍惜我們的每分每秒

 

害怕擔心卻又獲出去的舉動

顯的很勇敢阿!

其實心裡知道也許不會有結果

但是既然遇到了 也愛了

我會很認真的愛 也很用力的愛

把過去我不懂的愛全部都給你

把過去我的好全部都送給你

把我所有所有的通通都給你

狠狠的愛一次

狠狠愛的後果很清楚 也很甘願!!!!

說了一大堆的害怕還是愛妳

反正就愛你我要一直傻傻的很天真的愛

管別人怎麼罵....

(不過目前都是罵我白幕都欺負妳 嘻嘻) 

 B妳怎麼可以好到連我朋友小老公都跟你一國

天阿~~~~~  沒天理!!!

 

北鼻我好愛妳

什麼時候才可以沒有很多煩惱

每次都很怕聽見你很辛苦很累很煩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

可是你不可以不跟我說哦

我會生氣我會不開心!

 

好妙有交集開始到現在才要三個月

進展的太快了芭!而且沒有陌生感呢!

我們在急什麼?因為老天爺讓我們錯過了?

一年前沒有的愛全部通通愛回來?

妳屬於我的我屬於妳的 走很久好不好

愛妳愛妳

上一篇:至少我們相愛過

下一篇:第四次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