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5:35:24chip / 林奇奇

至少我們相愛過

0425半夜=0426

因為我....

總是讓你心情此起彼落

 

最近到今天好多事情都消失

雖然多少有點悶悶

但總要解決有人退步芽! 是不

現在可以很快樂了

我也相信妳

只是有些有些就是沒辦法深深相信

因為我不想再當笨蛋.

現在這樣我就已經認為我很傻了 ㄎㄎ

希望傻的值得阿 !

 

期待去六福村玩

大膽的我們什麼都敢玩

好多都一樣的感覺真棒 (嘻嘻 )

 

期待去妳那裡

離台北好遠好喜歡

不會在意不會介意妳家

妳的全部...

我沒有愛慕虛榮好嗎?

我家沒有任何人想像中的有錢一樣

我家只是多了一個溫暖

其餘的也是有故事走到現在好多人看到的這樣.

(妳少的溫暖我多希望我能給妳)

 

我不要有錢人

要的是一起努力一起走過的那些過程.

 

【我們要手牽手一起長大喔小小孩】

 

小小孩我們要經歷的路很多未來有好多未知數

我們彼此還有好多不懂不了解的

不管以後未來我們有沒有結果

希望能好聚好散

我不想要不能當朋友

我會超級難過超級傷心超級失落

 

 

我們要把這段當作小時後一樣懂嘛

想的天真想的夢幻想的美好單純可愛這樣。

好嗎小小孩

有那一天的話 拜託不要用傷人的話結束

我不會真的.

也不要去批評好嗎?

 

至少我們經歷過這一切

美好的快樂的這一切

愛過對方. 是不 !?

 

 

 

上一篇:424賴床鬼

下一篇:狠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