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1:37:28chip / 林奇奇

不同世界

對不起你真的太恐怖

我的命在你心裡狠不重要
你可知道你再多那麼一兩秒鐘
我的生命就沒了

就如我爸說的 斷手斷腳都還好
生命一下下就沒了!

我很擔心你
我知道這樣的你 你也不願意
但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因為你毀了我全部 

你傷心難過 我不也是?
我也很難過狠傷心 壹直哭
但我寧願撐過這壹陣子
我也不願沒有自由 當一個魁櫑
甚至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安分過好生活
不要惹事
我真的不想看見你再進去那裡

事情我都實話實說.


我真的很擔心你
不是愛 是你的一切都讓我狠心疼

但是別再繼續
你和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想的和你想的永遠都合不上

上一篇:坦承一點好不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