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30:09chip / 林奇奇

坦承一點好不好

可悲的同情,惹來自己一身麻煩
看著懊惱的父母,心裡多麼傷痛
誰為我想過我也不願意
我也不想 突然的失落 孤寂
如何振作起?
只好隨著家人的計畫 壹步一步下去

冷笑`

還是想關問你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好好讀書 好好工作

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真的不想傷害你
你也不要再來找我

你的所作所為 我想你從到頭尾想清楚
我沒有傷害過你 我沒有對你不好過
除了靜靜那段以外 再你回來前
我不也和你繼續走下去 試著真正想愛你接受你
而你是怎麼對待我 ?

別拿你那些朋友來找我麻煩
錯的是誰他們不懂不知道
請你自己想清楚

這話我說過幾百變了
別把事情一直怪到別人身上
為什麼我可以很愛他人 為什麼你就不能讓我很愛你?


我不是鬼櫑 給你操控一輩子

而你也毀了我太多時間 太多的想
我對你有多好只有你最清楚

上一篇:錯誤的愛

下一篇:不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