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2:39:32靓仔辰

又一個驚喜!!

今天上班真爽~

晚上6點到8點整個人很多~~。。

爽~肉張還來買勒~"~

晚上廷又來亂= ="

來騙粥吃!又帶一堆妹妹來= ="

還要在那麼冷的天氣要我幫忙載回家??

好樣的!!

半夜我跟阿修等阿等等沒人~想說先收攤

收完攤大約1點1X分~把古惑仔看完之後大約就快半

也就是說快可以打卡了。。。在27分多的時候

小寶買兩份滷味~來店裡= ="真有心~

還是要套阿檢那句話~~感動!!

真的很感謝啦~在那麼冷的天氣還特地買滷味跑來三峽@@"

我會報答妳的~

前幾天德琳還打來~說~怎麼一個禮拜才去一天。。。

看來要努力上學嚕!!

沒讀多久就其中考了。。比高中還爛~ˋˊ"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還有個好消息

就是我車的龍頭終於修好了。。阿勝邦我修好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歪另一邊
原來是我感覺問題~平時左手太重。。
忽然騎正的龍頭就感覺又往右邊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