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6:49:19黑色狂龍

過往的思考

曾經努力的回想

自己是否真的無法

擁有一顆半圓的心

曾經用心對待

不論是現實交往或者是網路上的交往

最後 只能靜靜的送出一句

祝福妳一直幸福

或許自己真的有當月老的特質吧

用心的經營對待 只是簡單的

替另一各 找到直得托付的人吧

從初戀..跟他告白

點頭同意到走到我親哥身旁

得到的只有一句

原本我的目標就是你的哥哥...對不起(我只直得這一句)

婚姻三年 日已繼夜的拼命賺錢 得到的卻是妻子的不忠

只因為 把太多的時間放在工作 沒時間陪伴

最後卻選擇 我認識十年的朋友當外遇對象(也差一點當了便宜老爸)

離婚後 拜把的兄弟 介紹了自己的乾妹妹給我認識

交往 到最後 我收到了一張喜帖

原來是我的兄弟結婚了 對象是我那女友

我問了一句 為何是這樣

得到的卻是 我有過婚姻 他父母認為我們兩不適合

一直到我投入了網路上的感情

淡淡的一笑 或許真的只適合當一各月老吧

苦心經營戀情 得到一句 公 我替你介紹小老婆吧(原來兩個已經在一起了)

原來.. 用心的對待了半年時間卻永遠抵不過一各禮拜的陪伴

輾轉到了最近這一年網路戀情

遇到一各女孩 以為或許真的能有另半個圓出現

無奈 當真的交付出真心 得到的是一句

你是好人 跟你在一起 我的心理想的卻是另一個人 對不起

認真的思考了 或許真有當月老的淺質

或許跟我在一起的女孩 都能發現更適合自己的人

也只能淡淡的繼續送出一句 祝福妳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