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26:29Leave

頹廢的沮喪的

明明已經走到了這步
卻還是無法明明確卻的了解自己真正的心情以及心意

我不想
但那卻是事實!
對 在別人眼中 愛上你是因緣際會
事實上卻好像是強烈的移情作用
我不敢承認 我也不想承認
我沒辦法真正的確認那是不是

因為那不是那麼完全 完全的移情作用
你們之間有多少的不像
對我來說他是個過去 他不盡然是完美的
雖然說難聽點我找不到愛上他的理由
但一定的地位他還是有的

爛死了怪心情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的樣子
自己也不確定心情好與壞

或許陷太深也不是好事情

我不知道要和你們怎麼相處了
或許說白了 我根本不會跟人相處
所以不只是跟你們 是跟所有人不會相處
隨便隨便 煩死了

這都是事實
我好煩了



這篇並不是在打我的愛情史
應該是說 根本不干愛情這兩個字
雖然說裡面的字愛來愛去的 那個愛不一樣

恩對 我會恢復
恢復成很愛聊天的我以及容易亢奮的我
相信我吧孩子們 但現在是...


煩死了
該避的還是避不掉
leyutoryow
要加不加隨便 反正都過去了
報台跟即時信箱是一樣都這個帳號
我走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