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打工

面對百年難見天兵執政,老百姓如阿湯祗能畫畫圖發洩一下外也實在無能為力,如果從上到下個個抱著笑罵任由你、好官我自為之厚顏心態,我們便真不用太浪費時間,不如把精神去幫幫需要的朋友逃命求生了!

之前做名片的朋友接了一家公司,需要新Logo要阿湯拔筆相助,老實說Logo設計價格十分混亂,多年前國內「和X」熱水器那三個英文字Logo委託設計被日方收了三百萬仍覺便宜但也有學生設計祇收三百元仍被嫌貴!而且往往Logo看來甚簡單做好花時外真真不容易,所以有些猶豫,可是一旦用此拒絕似乎和政府柿子專挑軟吃,光選弱勢來搞也沒啥不同嘛!故...動手吧!



朋友經營的這個行業是:美國假期打工旅遊計畫,和澳洲的打工旅遊類似但大不相同,是美國政府主辦,由當地的Sponsor承辦所有業務,Sponsor負責在美國當地尋找雇主,再由世界各國的Agent負責招募當地的大學在學學生來參與這項計畫,詳細內容可參考以下網站: ttp://www.councilexchanges.org.tw/Upload/CIEE_Used/wat/index.html

其Logo的想法是, 要帶點中美文化交流的意味, 所以想要以一個中文字 [福]作為底圖,再加上英文字Hwa[福]字想用圓形像圖章的圖案來呈現英文字則用比較活潑的字型做搭配。


用委託主想法我先擬了兩種方向讓她來選,果不其然一般都會有些頭疼,因為都很喜歡,最後我再將選定Logo慢慢一點一點去增加調整燈塔、海浪、福、英文名、飛機、美國(顏色、星星)因素都有了便各種去背、向量完稿...

ps.ㄟ 請問我老人家也可報名去美國打工嗎?....但我可不會殺牛喔 呵

 

上一篇:老賈的堅持

下一篇:精彩的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