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的快樂

上個月拜政府所賜景氣像水銀洩地一敗塗地,阿湯無預警也沒排啥假期居然難得得空如老人痴呆閒坐家中半個月,但坐久擔心像廣告哇「咖」都麻了,火災來跑不了,故學著在球場上比賽似的,場邊休息也不能讓身手冷卻,於是拿筆畫了十多幅歌頌圖練練功也熱熱身,然豈料賽翁失馬焉知非福,結果意外的享受那種單純不為錢財工作而畫畫,回到如當初學生美術課的無雜念之快樂。

多年來或者因家庭生活壓力不得不因積稿去趕圖,又或者因競稿報酬高低,時覺用心努力付岀但國内市場太小設計環境原本不佳的價值不對等或者完成後太去在乎外在論斷評批等等因素影響作畫心情,產生些自個都不甚滿意作品外也讓應該是輕鬆有趣的創作變沈重不好玩,所以我決定今後不趕急件了!把腳步放慢找回畫畫初始的快樂!

柏成之前便找過阿湯,這回換公司用原來阿湯畫的圖像但看到其它設計之編排,我堅持砍掉重練...喂!柏成拜託別打壞我那塊已被景氣寒風吹的摇摇欲墬的招牌行嗎?

世樺說別人覺他長像猴子所以要畫個猴子裝,不會呀!我倒覺相當帥氣又親和,别太理別人嫉妒眼光,阿湯也覺自已和「費翔」幾分神似,但湯嫂總中傷說像「廢物」較接近,我也不怪她因為鑽石沒磨亮前還是顆蒙塵石頭...

君瑋要求大致和一般女生沒兩樣,臉畫瘦些、鼻樑挺些,怎麼美女永遠都不知足,妳還嫌自個臉大?改天讓妳見見阿湯兩位姊姊,妳就知耶穌多愛妳了!哈哈

上一篇:偶的良心貨

下一篇:直爽真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