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5:49:27宏侑

wow!!!

是的 ! 就如你看到的 ^^ ~ 我回來囉

 

經過了三個月金門之旅 .. 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在裡面的生活,總是不好過的 ..

下飛機的當時 .. 我心中充滿了期待及不安 ..

其實 ! 說真的 有沒有女朋友我已經無所謂了!
但 .. 當然 ! 我跟正常的人一樣 .. 也都是孤枕難眠 ..

當兵的這段時間 .. 讓我長進了不少 !

也學到了許多 ~ 但是大部分都是生活上用不到的東西!

過著部隊般的團體生活 .. 說實在的 ! 很累 ..

並不是只要你一個人表現好就沒事 ..

你問我 ! 當兵 .. 算涼快嗎 ? 是大家所說的爽兵嗎 ?

其實對我來說還滿難敖的 !

怕的不是痛苦的訓練 ..

也不是艱難的任務 ..

而是 .. 思念 !

台北 .. 有太多人,事,物 ! 都在我的腦海裡打轉 ..

想念著台灣的朋友,家人 !

你問我 .. 金門有什麼好玩的 ?

其實跟台灣沒什麼兩樣 ..

但是 .. 開銷真的很大  ..

國軍義務役一個月的薪水 .. 根本不夠用 !

總共7390 ..

做一次飛機回來台灣 ~ 光是機票錢就快要了我的命 ..

來回要4000左右 !

多那一點點的(外島加籍)根本沒有用 ..

在外島當兵 .. 一個禮拜出去一次 !

無緣無故就會不見一張小朋友 ..

我也知道 .. 錢花真的太兇了=口=!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克制自己阿ˊˇˋ ..

而且!

我發現 .. 回來台灣之後 ~ 不知不覺的 ..

朋友們都再一點一滴的打拼自己的事業!

都很努力的在工作 ..

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工作ˊˇˋ !

現在的我 根本就是在浪費生命 !

當兵?

其實沒有比較利害 ..

學的都是一些沒有必要學到的事情 ..

 

 

這一次回來15天 ~ 一定要給他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番 !

規定? 管他什麼濫規定 !

╭★ˇ動感文文〃♂☆╮ 2010-02-21 03:47:01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