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5:23:44ㄡ宜

能不能忘了你

能不能忘了你

能不能不愛你

真的很痛 痛的不得了

那又怎樣??   

永遠只有我痛 誰了解??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選擇離開了...選擇哭泣!!

哭泣你不知 我痛你也不知

只能自己承擔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沒錯 愛上你 我總是在學著寂寞

沒有人陪伴著我    讓我覺得我自己很沒用

哭泣.難過 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現在我就要把我對你的愛慢慢放掉

第一次為你哭 這也是最後一次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想過

我會好好想想看 分開或是不愛了

對我來說其中一個是最好的決定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痛.真的很痛

誰了解??

只能好好隱藏著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