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17:20ㄡ宜

給某某某人....

難過的時候不要放心上.....跟我們講

但是你連我都不信任嗎??我們是朋友耶!!雖然有時候很大嘴吧

我也知道你喜歡別人了...不喜歡她了~~但是不用自殘吧@@

不要自殘....拜託~~我不想要在有人死了....我會很難過~~

我也已經跟你講了@@妳有聽進去嗎??好像沒有...妳因為某某某人而哭了@@

妳真的跟我姐她男朋友一樣~~很深情...讓我好感動喔= =+

我差點哭了....妳幹麻跟他講不要理我@@對一個女生很狠~~你知道嗎??

而且她也喜歡妳...妳算什麼東東....讓女人難過~~你不是喜歡她嗎??大聲說我喜歡她...

勇敢的妳跑去哪了??大聲說~~好羨幕你們喔@@互相喜歡...但卻說不出口

妳到底有沒有把我當作朋友??有的話??把我的話聽進去~~勇敢的跟他講....妳一定會成功的啦!!

雖然我常常惡整妳....但是不要轉學@@我們會很難過...也不要自殘= =+假如真的割到了耶!!妳不就要升天堂了....我不要啦

我們是朋友耶= =+我一定知道你會說:很噁心耶!!

我真的把妳當作朋友...有事就跟我講~~好不好阿??

瑄~~ 2007-12-17 11:22:33

說的是誰呀

不關我的事吧

純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