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1:43:34橘小曈

最近

最近

發現你已經把她當成了家人

最近

發現和之前的同事

一句話也說不上

最近

發現什麼事都覺得很不想管

最近

發現我之前的夢想

越來越遠

最近

發現原來我不是神

不是萬能的

最近

發現我很想找一個人說話

但是沒有那一個人的出現

最近

發現明明知道對方有想追我的意思

但還是假裝不知道

最近

你的名字成了我的禁言

誰說誰就會被生氣

我怎麼了

其實我想

我只是慢慢的想把你忘記

但是很難


當我覺得我已忘記你的時候

就會有人不經意的告訴我

你的最近





































人生不是只有對或錯

還有沉默和裝傻

站在灰色地帶看著你演出可笑的劇~想讓誰了解你的難過~你這該死的小丑



流下的眼淚~讓讓誰同情你

想讓誰明白你真心的改過

還是

又是一次完美的演出

讓同情你的人

再一次被騙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