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9:54:55~@ 猴子 @~

報到....




 
        明天是我第一次要去我的新學校報到了。

   


  現在的心情是很緊張.害怕,雖然我表面很大膽,但實際我是很怕生的。

   我很怕開學,因為高中人比較多,所以要遇到認識的人,就更難了。

      而且我認識的幾乎都讀跟我不同校,不然就不同科,

         所以明天看到的人我應該都不認識吧!


           我真的真的很怕明天的到來,

          真不知以後開學的日子我會怎麼過,

       以前最少還有一個人陪,現在應該一個都沒有吧!
    
 而且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對不熟的人我是一個字我都不會跟他說的。

        所以我不知道我在那啥時才會認識一個朋友。 

                好無助,

          好想回到國中,永遠都不要畢業。


    
  希望我到那我的同學都很友善,在那可以跟我的同學早點認識.早點熟。 

        免的我會讀不下書,整天都只會想回家。

     希望趕快有人找我當朋友,一個也好,一個我就夠了。

             拜託老天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