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2:34:26~@ 猴子 @~

請客...



    


        今天去請客......好累...

    


   因為是我大舅搬新家..所以就留到最後..幫忙掃地..


還要幫忙搬東搬西的.跑來跑去...超重的..


         而且還下雨....


超可憐....超累的....






     因為我不是跟我媽媽坐在同一桌...


   所以我不敢夾東西吃...因此沒吃到啥東西....


   只有自己在那灌飲料喝....其實也不敢喝太多..




         但沒關西...


        因為是自己人....


      所以就保很多東西回來......


      回來在猛吃就好了....西西..


     這下種讓我吃的夠本摟....哈哈哈..






     但還是好累......現在的我要先去沖沖澡..


         後來就要去吃東西。


     邊看電視。邊吃東西。還吹這冷去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累




好久沒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