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06:45~@ 猴子 @~

畢業了......<322.321(B)>



        我終於敖到畢業了...





   
     但雖然熬過了...但卻不想畢業了....



   好想永遠過著三年級的生活....每天都看的到妳們...



        且跟妳們玩.鬧.上課.......



     降我的日子也可以過的比畢業後快樂.....



  但沒妳們的日子..不知為啥....我每天都會想妳們餒...


  
        雖然跟妳們有些認識不久...



    但不知不覺也玩.鬧.一起上課.也有點感情了...



      所以跟妳們還是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啊~~~~~~~!!!!!( 0>.<0 )..



       我不想畢業拉....好難過....



     


     
         唉.... 





    上高中也許於妳們見面的一絲機會都沒有.....



  希望妳們不會忘記我...我也絕對絕對不會忘記妳們的..   
   


   

 (百般捨不得的說:)

   
   我   會   永   遠   愛   妳  們  .




  
           ︿    ︿
          / \  / \
         /   \/   \
        (  MONKEY  ) 
         \  LOVE  /
          \ YOUS /
           \ .. /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