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1:44:09su♥

膽小鬼- -


 
今晚  沒人在家
按到 鬼片
想說好久沒看鬼片了  所以就看看)))
 
 
 
 
 
10點多了  ...
等了等  還沒回來
11點多 小美打給我跟我小聊了一下。
快12點了  還是沒人回來!!
今天去聚餐 ..
上電棒 頭毛好亂   坐機車全身也都好髒
可是 ..  我不敢自己洗澡

 
 
 
 
之後與小美掛斷後
我回青蛙電話 跟她說我不敢洗澡 跟她說原因 ..
她聽完一直笑我  還罵我很智障-  -

但她很貼心!!  要我電話通著別掛  讓我去洗澡  她會陪著我  直到把澡洗完!!
讓我好覺得好窩心
 
 
 
 
事後,
連小美也笑我  說愛看又那麼膽小
 

想了想,我舉止 真的很好笑!
郎乾扣,,
                      
哈哈:D
 
 
 
 
 
 

上一篇:餐信聚餐:)

下一篇:破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