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18:40su♥

無來電顯示!

連續一兩個月了
習慣每天半夜電話響
接起來總是不出聲幾秒後再掛斷的電話
來電的  總是無號碼!!
很納悶
但越是降越會讓我好奇心越重!
 
剛開始覺得是有人無聊惡作劇
但連續兩個多月了.. 夜晚  依舊持續!!




 
 
 
可能習慣掛斷 卻改變方式
一天夜裡   我睡了 電話響了..
盲懂的接通電話~

另一頭卻問:
你明天有空嗎?我想要做愛! 你想要嗎?叫幾聲來聽聽! ...
真的很討厭
我驚醒!
那晚我失眠..


相隔幾天  又是無來電顯示!
但這次特例   是中午時間..
接起電話►另一頭也是說些沒營養的!

 


這次更特別!!
這天 我頭痛很早就睡了
睡到一半電話又響了
妳在睡覺? 怎麼了?不舒服,,有沒有去看醫生?


只給我惡作劇感覺的他  居然關心我起來   怪了!

掛電電話前 還交代我要好好休息
真的怪了!!


 
 
 
 
 
 
一連著幾天,他陸續都會打來,

問問我身體好點了沒?..
在哪?.. 在幹麻?.. 早點休息?..
 
 
 
 
 
 
 
 
不知不覺  我居然會跟他聊天..
只是覺得 被莫名的關心 其實還滿好的:)
 
 


 

上一篇:集集

下一篇:班導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