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52:54◤胖威◢

〝警車夜遊記2〞

我悶到ㄌKISS家

大家也和ㄊㄉ父母打招呼鴨

到最後大家都在橋位子

周公超雖小ㄉ 睡在下面誰都沒有炒到ㄊ

超帥ㄉ
我悶床上ㄉ再那玩來玩ㄑ

超好玩ㄉ
還再那拍照和玩舖課牌

接下來每ㄍ人都是一ㄍ一ㄍ倒下ㄑ睡

第一ㄍ周公 第二ㄍ凱駿 第三ㄍ小犬 第四ㄍ就是我拉

周公睡最酒醉爽凱駿睡兩ㄍ小十多 小犬睡一ㄍ小時多
我也才睡半小時就被挖起來

棋來大家就說好陪小犬回家
路上我和KISS直有一ㄍ字形容就是暈

我悶送玩小犬
再來就ㄑ網句玩

玩ㄌ三小
我幾乎都再謊神

然後我悶打到一半小犬來ㄌ 我還以為ㄊ翹課
結果ㄊ媽幫ㄊ請好假ㄌ ㄊ就來找我悶

舅和我悶再那玩
玩到時間沒ㄌ
我悶救ㄑ小娃家

ㄑ到小娃家我悶就再納稅叫因為痕想睡

大家都再納稅
睡ㄆ到幾分鐘又起來唱歌

唱唱唱唱到下午
瘋狗打來說好像藥翹課

大家都傻住 因為ㄊ班長ㄝ

結果後來ㄊ是說要問我悶藥ㄆ要進ㄑ打球
所以ㄊ沒有要翹課

芽哈哈ˇ
大家就獎著獎著

到ㄌ5點ㄌ
我悶救ㄑ蘆中ㄌ
然後鴨小娃就好像和小壞再健步嗆起來

我就和阿軒瘋狗ㄑ簽車

嗆玩大家就回家ㄌ KISS回家睡覺 阿軒小星ㄑ上課

小犬再鴨子回家

之後鴨我悶甚下我和小娃還有周公和小犬 凱駿 瘋狗
我悶又回小娃家玩

我悶今天好像把小娃家當廚房一樣每次都再ㄑ
哈哈ˇ

我悶就在那玩國王遊戲和真心話大冒險

講到這ㄍ我就賭藍

一直輸
幾八毛ㄝ

真是ㄉ
後來大家就回家摟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