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9:13:07︴〃小冷﹏〞

換髮型嚕

昨天下午4點半跟老妹去樹林後站ㄉ極速剪頭髮


消費個人188 *


6號服務很好 * 


我剪ㄉ有點呆 .. @@"


佈过很滿意ˊˇˋ 希望快點變長


就不覺ㄉ很呆嚕 *


我們剪完之後還去後站買肉丸來吃 *


一顆很小顆才20 , 佈过很好吃=ˇ=


嘻嘻 那時候身上剩五百ˊˋ


快破產樂 > <


想說老哥回來就叫他幫我買染髮劑 ..


沒想到他去工作嚕 ..


他回來就已經9點多嚕 .. *


他一回來就幫我買染髮劑 ..


還說他也要染 @@


我媽就跟我哥說 你剩一個月了 等你畢業在染


我哥就說 蛤 我也要染 


......................


嘻嘻 我終於可以染嚕


染了之後沒想到看不出來是耀金色 .. 


是咖啡色 也看不太出來 ..


算嚕 有染就好


我ㄝ滿意樂 ˇ


今天是光啟校慶 ..


我早上懶ㄉ去學校 ..


抱歉阿 我沒有去找你們 ˊˋ


其実我很想你們 > <


下禮拜或下下禮拜五可能會去看你們 


去參加每個禮拜五ㄉ活動 ..


很期待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