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4:11:49︴〃小冷﹏〞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今天下午4點多可能要跟我老妹去剪頭髮 


我妹說我去剪一次娃娃頭 ˋˋ


顆柯 ˇ 試試看就知道嚕 ˋˋ 佈知道好不好看ˊˇˋ


然後剪好後還要染頭髮


等老哥回家他說他要幫我買染髮劑-ˇ-


我跟他說过 我要染什麼顏色


他說 金黃色也可以阿


我就說 好 我要染~~


但是 ˋˋ 染金黃色會很台嗎-ˇ- 


哈哈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終於可以換髮型嚕 拭目以待吧~~


( 老爸還跟我說 不要染 黑就是自然美)


蛋我管你唷 我就是想染ˋˊ 略 ~~~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上一篇:目標離我好遠

下一篇:換髮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