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4:40:09黑暗 嘉

妳的殘忍

為什麼妳可以如此殘忍的對待我

明知道我還愛著妳

可是妳卻來跟我說有人要養妳照顧妳

我不知妳是有心還是無心

可是我知道當我聽到這樣的話之後

我整個心都跌到谷底了

我弟很替我生氣

她說妳這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她看到我很心痛很難過

所以她說她真的很想罵妳等等的

可是罵了之後呢?我的心已經痛了

然到罵了之後這件事就當作沒發生過嗎?

我在我的無名打過

看我傷心痛苦妳才開心快樂,哪我就順妳的意可以吧

我會一直傷心痛苦下去可以吧

妳想這麼做就這麼做吧,看到我傷痕累累妳才高興的話,哪我願意讓妳一直傷害下去的

雖然這些話妳看不到,可是我還是要打出來

不然我不知道我放在心中會多久

我也會在我的手上留下疤痕的

讓自已知道自已愛過這麼深的人

菁我..真的很愛妳

我對妳的愛妳可知道

就算妳知道妳也不想多想吧

上一篇:昨晚

下一篇:很高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