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1:31:01黑暗 嘉

昨晚

菁昨晚要不是妳學姊要我的電話,妳是不會打給我的吧

其實妳根本沒必要打給我

因為妳只要看妳的電話簿就知道我的電話了阿

還跟我說什麼妳沒在記電話的

就算妳是尊重我所以打來問

我的電話可不可以給妳學姊

其實妳不用打來問我

妳可以傳簡訊問我就好了

還有妳根本不用問我之接給她我的電話也可以

因為我跟妳學姊認識

而且我之前就要過她的電話了

所以也沒必要打來問我的

說真的昨晚妳打給我,我根本就不想接

我還停頓2.3秒才接的

因為我根本不想接妳的電話妳知道嗎?

可是我的腦袋還是順著我的心

接了妳的電話

我很想用冷漠的態度跟妳說話

可是還是沒辦法

因為我沒辦法用冷漠的態度去對待我愛的人

而妳就是我愛的人,而且是最愛的人

所以我沒辦法這樣對妳

雖然我們分手了

我也好幾次想冷漠來對妳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阿

我真的沒辦法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愛妳愛到我的心都痛了


上一篇:心 不 在

下一篇:妳的殘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