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05:50薛爆

"我的 surf 生活 (防寒衣特集)

星期六10/20



舖早上去山上工作
之後下午就跑去雙獅ㄌ












現在衝浪都要穿上防寒衣ㄌ
不然會冷掛












哀實力越來越好ㄌ
但是體力還好像不太夠


每次衝到最後
沒力ㄌ還是要繼續滑出去


真ㄉ比打球還要累= =
打球累ㄌ還可以休息










衝浪累ㄌ 想休息都別想(除非新手放棄追浪_)
甘有時候真ㄉ很想


想說別再出去ㄌ
搭上這道浪回去前面好ㄌ


厚= =
可是這樣出去


我花費那ㄇ多力氣划出去就浪費ㄌ
就不停ㄉ 划阿 划阿~















































星期六ㄉ浪真ㄉ超級超級= =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大浪



甘真ㄉ很大
雖然聽說還有更大ㄉ我沒下過




今天ㄉ浪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ㄌ
要慢慢熟悉



因為小浪玩習慣ㄌ
今天ㄉ衝ㄌ那ㄇ久


我只下到一道浪






那種感覺
狠有感覺


心裡也很害怕
再看後面幾道蓋下去ㄉ時候




媽拉 這會死人拉= =



好ㄅ來說我下ㄉ那道浪ㄅ
歐那種押板ㄉ感覺 有種45度ㄉ下去


挖靠我發現我追到浪時候
沒辦法ㄌ 只要把啟程ㄉ動作做出來



挖勒衝力好大沒控制好
一直再浪板上面跪一腳站一腳



阿就是站不起來
之後 奧賽(浪蓋ㄌ)ㄌ

就這樣被打翻ㄌ= =






之後就沒力氣划出去ㄌ
也出不去ㄌ

挖哈哈



























聽說畢旅還有一ㄍ月多
阿= =


錢交ㄌ
去ㄉ意願不是很大



反正大家都去ㄌ

去晃晃ㄅ

反正我都呆在頭城這ㄍ小小ㄉ鎮上








宅男要出遠門ㄌ= =








第一次月考過ㄌ

沒啥再看書



隨便隨便




重點阿 !
阿坤叫我陪他去



送巧克力給餐三ㄉ某人
一開始不想去



算ㄌ 我也想ㄑ看小蘭


巧克力送ㄌ(這不是重點)



我看到小蘭拉
超可愛ㄉ



我天ㄉ阿= =(是我ㄉ天阿)





ㄝㄝ























最近狂吃
衝完浪

又瘦ㄌ
又狂吃= =


反反覆覆

真是ㄉ


這樣吃胖ㄉ時候有肉

瘦下來ㄉ就又變成肌肉


歐 ㄝ


歐ㄝㄝ






挖哈阿




無聊爆拉



































不是我瘦  是這件太緊-.-





為什ㄇ我ㄇㄉ生活

沒有交集



阿勒勒
神阿給我ㄍ機會芭= =











已經開始慢慢ㄉ再S型斜跑ㄌ

恩我會加油ㄉ











真不知道大學還要不要讀

目前是考慮


蘭技夜校四年
說真ㄉ



我也想讀日校
體會大學生ㄉ生活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


~~~~~~


海上生活真棒
希望體力一天比一天好






阿琦 2007-10-23 10:25:04

你阿~這幾張相片都很好笑
不是衣服太小而是你變胖了
哈哈....

版主回應
歐ㄝ
我真ㄉ胖ㄌ
開心阿
2007-10-23 2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