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9:46:20薛爆

"我ㄉ衝浪裝備(讓你了解衝浪)

(冬天必備  防寒衣 我買最便宜ㄉ  滿保暖ㄉ4500(折後))


在臺灣僅有極少數的人有過衝浪的經驗,但你可知道,全球的衝浪人口已經超過二百萬人,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乘著衝浪板越過隆起的浪頭時,那種駕馭狂野巨浪、無拘無束的快感,是這項運動令人如此著迷的重要原因。




大多數人都認?衝浪是一項很困難的運動,因此欣賞者?多,參與者卻少之又少。其實,衝浪是一種立刻就能學會,而且使你有極度成就感的運動。


















(背面  雖然沒有美美ㄉ顏色  但是還是很 NOT BAD)




藍天豔陽下,憑藉者矯健的身手,乘風破浪、享受速度的快感,是一件多過癮的事!衝浪實?結合速度、平衡與節奏、韻律的運動,著力點在於腰與手臂的爆發力,而耐力與技巧則是成?優秀衝浪手的必備條件。






衝浪需消耗相當體力,所以初學者最好先做簡單的體能訓練,培養好體力以減少挫折感,少了挫折感多了成就感,自然能一步步超越自己,衝出漂亮的成績單。

































(腳繩是第二重要ㄉ必備配件  PS第一是衝浪板)





衝浪的裝備非常簡單,只需要一塊衝浪板及繫在腳上的安全腳繩就可以。一般小朋友或年輕人,只要經有專業教練的指導及循序漸進基礎的練習,就可以使身體迅速適應衝浪;年紀稍大的人只要經由練習增強身體機能,一樣能享受衝浪之樂。






其實學會衝浪並不難,只要具備基本膽量、體力、耐力在嚴謹完善的課程訓練下,很快的就能享受在浪起浪落間馳騁的快感。






































(二哥 送ㄉ防磨衣   ..材質狠濫感覺被柺ㄌ錢)



衝浪運動在國外,是一項老少咸宜的運動,六歲到七十歲皆可入門。



其實年紀愈小學衝浪愈有利,因體重輕、容易站在浪板上,瞭解水性、反而不容易發生危險,最好的學習年齡在十歲上下。此外,衝浪板上多附有手繩或腳繩,浪板不會離身,可坐可臥,也可再回到浪區,加上衝浪好手隨待在側,危險性極低。






就技術而言,衝浪運動就如同直排輪些運動一般,可輕易學習基礎技巧,而後再經由階段性的學習,以達職業選手般的高難度技巧,因此,它是入門容易、器材簡單、男女老少皆宜的海洋運動,而且運動本身又擁有極佳的海上救生和自救的概念,值得推廣。










過去,國人和大海都一直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從事“海洋運動”的非常少,因此,必須透過運動的推廣,消除大家對海洋的害怕和疑慮,並拉近與海洋的距離,簡單易學的衝浪運動應是最好的選擇










看完這篇ㄉ朋友們
想必你會更了解衝浪ㄌ   

有興趣我可以教你-.-





今天穿防寒衣去衝ㄌ
一開始很難習慣

因為喉嚨那很緊
吞口水會痛


後來慢慢習慣ㄌ
一開始感覺滑水會卡卡ㄉ



然後也習慣ㄌ
今天我終於離我ㄉ斜跑 動作越來越近ㄌ




我有問保羅說我昨天斜跑時甩腰可以小左右ㄉ跑
保羅就跟我講 



要靠身體跟後腳根ㄉ力量= =
其實我也聽不太懂


實際做ㄌ起來
靠我真ㄉ再S型跑



現在越想越爽
挖哈哈哈




已經慢慢再體會加速ㄉ那種浪
今天ㄉ心得


感覺加速因該是快蓋下來ㄉ那種= =?
今天有一點小加速


ㄝ= =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
冬天來吧!
靜靜 2010-09-17 21:50:05

我也好想衝浪,但不會游泳能嗎?
你的衝浪地區在哪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