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3:55:09灰色沉默

ˊˋ

每次心情不好都會去看妳的報台...........

 

看完後我頓時清醒過來..............

 

但妳有提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總覺得心裡難免會有疙瘩在....

 

所以我很心急想要感情穩定,卻讓妳感到有壓力,這點我很抱歉....

 

我會慢慢再重新開始,如果覺得我做的不好一定要講出來,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妳能不能接受

 

我不像妳那麼會表達自己想說的話,我講的話還會"繞轟"(講的不夠好= =)

 

我的腦袋還是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雖然都過去式,但那也是我最痛恨...........

 

我是怕妳會跟她一樣,也許....我想太多了!!

 

這幾天都提心吊膽,怕妳又會對我說"未來的事很難說"..........

 

但跑去看妳的文章發現,其實妳也跟我一樣都很累,我只是沒注意到,就講得妳好像都不知道!!

 

我想說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如果有什麼事妳都會跟我講,所以沒注意到.....

 

這兩年多的生活,我的脾氣讓妳受苦了,妳也忍讓我很多,只是我很愚蠢的活在我的想法裡...

 

我知道妳有變了,但....我說不上來(我不會表達)冏

 

每次跟妳吵完架,妳都會去改善我跟妳提過的事.....而我一直都沒有特別去改進....

 

不是我不改進,每天都處於不開心的環境加上身體不好又不能休假,當然火氣就容易上升....

 

現在的我也有乖乖待在家休息,想趕快恢復健康回去上班,等過段時間再真正離開這間店....

 

畢竟待在這邊對我沒意義!!.............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跟妳繼續像以前一樣快樂,找到屬於我們的空間!!!

 

 

上一篇: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