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1:14:12灰色沉默

不願意

每次跟妳吵架我很心痛,卻很氣......

可是冷靜下來想想,是沒什麼好氣,只是當下我受不了的事一直重覆發生....

我一開始會好好講,但是重覆發生的事情要我好好講,這根本是在折磨我....

有時候妳的做法像是在學我,告訴我這是我不好的地方,雖然妳沒講出口,但感覺就很不好...

有時想到跟妳吵架的時候,我心裡還是會難過會想哭,我不像妳那樣堅強........

我也需要有人可以讓我任性.....

如果連讓我抱怨一下都不行,那我只好回到從前的我就好了!!

什麼都不必改.......

 

上一篇:ㄘㄨㄟˋ心的感覺

下一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