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1:33:30灰色沉默

忙碌

這幾天我開始在上超人班了!

星期六那天第一次去新接的那間店上班....

天阿!!

我才剛上班一個小時,妳們猜我幫幾個客人結帳呢?!

答案是三個左右.....(很傻眼吧!!)

那邊客人假日都好少人喔!!

難怪小鬼不習慣那間店....

我上長峰的早班,下午上撫順的班....

其實說累也不會,但說不累是騙人的!!

在長峰上早班雖然輕鬆,但就是太無聊了,有點給它悶...

而且幾乎都一直站櫃,但我不習慣自己一直站在櫃檯閒著,所以我跑去賣場拉排

面、補貨,就這樣到下班.....

接著.....

衝到撫順上班....

其實.....

這樣的忙碌感覺還不錯,而已可以多賺點錢,心裡還蠻高興的!!^^

所以現在變得比較少上線了!!

如果....大家想知道我的近況就傳簡訊給我吧!這樣還比較快!!哈哈哈!!

感覺我很機車厚(哈哈哈哈哈)

有空我還是會上線打打我的近況!!

上一篇:新的開始

下一篇:矛盾的心情

。易樂。 2007-11-24 03:03:19

傳簡訊給你你又不會回,
打電話給你你也不會接。
你工作到整個人要消失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