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34:35一直都在

【話說今天是校慶】







我想說 : 搞什麼鬼呀!!!!!!!!!


今天校慶真的好悶喔
聽說是51年的校慶噎
真是酷


原本很期待今天的超級星光表演
結果沒想到是狀況連連 = 口=
原本很期待我們班的上去唱歌
結果卻都陸續休學 =口 =

天哪 !!!!!
一點都不好玩ˊ 口ˋ


一開始我們周圍都擠滿了人
好多好多都是不認識的
校外人士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
可是一下子是音響出問題
一下子是哪裡耽擱了很久
整個氣氛都冷掉啦

我看日校的看起來還好玩多了呢


結果表演看到了最後
什麼 !!!
全班都走光光是怎麼回事 = =
到了最後只剩我和一些小貓
到了更後面只剩我和新同學兩個人
有沒有搞錯 @口@


話說 ! 我們真是乖學生是吧 哈


今天聽到了一首歌我超愛 !
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大唱
五個六個七個八個九個十個 ... 轉呀 轉呀 七彩霓虹燈 !!
原本還跟新同學打賭說是誰唱的呢
她一直很堅持的說是一個團體唱的
還打電話去問他男朋友勒
我也很堅持的說是一個人在唱的吧
哪是什麼團體呀
她就說
那我們來打賭呀
呼 幸好幸好 !!
我很聰明沒跟他賭
後來牟牟跟我說是什麼大鴨樂團嗎還是大腳的不知道
所以說 .. 我輸了啦ˊ 口ˋ
真是的
今天真是莫名其妙家怎麼一回事 = =


哈哈
不過到了最後很開心
有跟他們在同一個地方等車噎
西西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喜歡低調一點
畢竟那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呀
她這樣讓我好尷尬 !


西西
雖然我都一直裝鎮定的跟牟牟聊天
我們居然聊了六分鐘耶
有沒有搞錯呀 ?
很貴噎
噢不我好心疼 !!!!


希望希望明天也可以這樣 !! XDDDDDD



芭樂牛,牟牟叫 2008-04-02 17:39:57

 
  文章都不新增唷、、、

  看哩很無聊噎 ˋ口ˊ
  快增快增啦啦啦__
 

小惠ˋ 2008-03-26 09:12:30

 
  顆顆
  夜校校慶感覺也不錯玩嘎?!

  或許是因為人比較少
  所以最後才會只剩幾隻小貓吧 ˊˇˋ

  重點是你有沒有看作品呀ˋ口ˊ???

  都超棒的!
  很像很大間的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