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06:00妤妤是我的名字

2月28日 * 未命名 ~



pic 寶貝ㄚ柔 in 佩欣家 ~




今天打完工 ~

下了雨 ~

我就都在家了 ...

一直打電腦 ~ @@

我真的好懶散 ...

明明有很多是該做的 ...

但是就是 ...

累累累 ~~ 哈哈 !!



唉 ... 突然去想到一件事 ~

我悶的故事 ~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 ...

我不該去想了芭 ~ ?!

只是 ...

為什麼 ~ ㄧ個人對感情的態度 ~

轉變會那麼大 ?!

我本來 ~ 還對未來有所期待 ...

但是 ~

現在似乎都沒有了 @@

哀哀哀 ...

未來 ~ 順其自然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