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4: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 // 走路的幸福 {!}



2月2日 禮拜四 *
















走路也可以是很幸福的 {?}






大大寶貝 * 你說的對 ^^




騎車又不怎麼樣 ~







走路才可以體會到另依種FU ,, 嘻嘻 :﹞











今天 ㄧ切的一切我好很多了 {!}






下定決心了 ~不打了 * 你的聲音又不好聽 ~ 哼!






卻一個不小心 = =








臭大妞 ~ 你的電話號碼真是的 !







今天又虛度光陰了辣 * 真浪費 = =





和我家大寶貝在一起的時間 ~ 都覺得好開心喔 {!}








謝謝你喔 ^^







但我悶都依樣 傻B * 回到家以後就開始煩 {!}






2個人都莫名奇妙的煩 = =








【 愛情大傻B 】 ← 他替我悶取的 {!}









愛殺 ~ 你最好了 * 你都可以不用想不用煩 ~ 唉 {!}









我也不去想了 ~









你是你 {!} 我是我 {!}








我煩惱自己就好 ~ 過的比你好就好 {!}













PIC 我的右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