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3:05:58妤妤是我的名字

ㄞ // 插曲 *

我終於補完惹之前沒打的 ...


【 累 】





剩下的 ,, 等過幾天在壹次補齊巴 ^^





今天 1/28 我真的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





今天的除夕 ,, 雖然不特別 ~ 但卻 ...




下午很奇妙的 ~ 剛好去惹你之前自以為仙境的地方= =








半年沒去了 ,,




從暑假陪你去過ㄧ次之後 ...






晚上又 ... ^ ^












這樣就夠了芭 !!








小諾 ˇ 雖然我不認識你 !








但四我要開始跟你學習 p{^0^}q




pic  我的寶貝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