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8:05:57妤妤是我的名字

ㄘ // 曲終人散 //*



  ◎  標題 ,,,



         JUST ,,,



      突然想到 ----------- *










     禮拜日都讓人懶懶散散  @@



          我四每天都懶懶散散八 =   =



    我真的真的有很想唸書搭念頭 …






             但四 ‵‵‵





         揪四做不到阿  ><





      【糟了】



           我答應把比期末考要考好搭 ‵‵‵


  
       因為這四我跟他交換搭條件  @@








           算了 ------ *  管它的 !




        我跟我妹打賭ˇ ,,,







     先交男朋友請吃飯 =          =






       ﹝﹝ 誰會請呢 ?! 哈! 阿災 …


                應該四我妹 !!!!!






      

 機掰 !  下禮拜就肆一堆考試ˋ  ><








       緣分 ?  很深搭緣分 …











   ↑  那似我給自己搭夢  ︿︿  << 很美很美 !!



      

 pic 像煙火ㄧ樣短暫美麗 ^^